- END - * 有開心有難過‥★黑俠是個永遠 !! ( 內有幕後花絮消息 ) 這一切都太好看了 剛開始令狐會了易筋經 然後那個迷魂大法也很酷 我以為阿緯吧倉太打酒店工作死了嚇死人 之後阿緯發現陸老師的秘密 陸老師整個就是很點點點XD 然後校長那一招真有效 還有足球雙俠 哈 有沒有這麼酷 那個絕招都酷到爆炸 ! 之後還有令狐根洪十八酒店打工還有小薰那邊 吼 不是我在說 小煜你的把妹技巧也太好了吧 招數真多 XD 前面整個很緊張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 !! 姥姥有點 OVER 說了那些話 之後見寧也太冒險酒店兼職了吧去找東方不拜 真的是傻女人 !! MEI 他們出來之後整個是緊張的 但是鬼鬼那邊有搞笑的 FU 哈哈哈 然後敖犬、小煜、王子、阿緯、倉太和小蠻、小薰 一起去就丫頭 之宜蘭民宿後大家一起打跳起來整個很酷 可是小煜的版面好小 XD 能跟令狐一樣大嗎 (跪) 好可憐我整個噴淚 !! 然後陸老師出來 吼 總算有點良心了 ( 遭毆打 ) 陸老師真的很高招 商務中心令狐也很聰明 只是‥東方不拜的罩門是頭頂 ? 那他也輸的太默默了吧 ? 哈哈 真的有讓我傻到 人咧 ? 不見了 ? 之後陸老師我整個是哭了 見寧 ! 好可憐 最後 ! 開心的大租房子結局爺 ˇ 大家都好棒 尤其是楊奇煜 哈哈 整個有爽的 FU 1200萬就這麼好賺阿 奧斯卡欸 不是蓋的 ~~ 哈哈 =ˇ= 還有曉寶經紀人 ~ 酷 !西城雙俠 ! 也是酷啦~ 護法阿緯租房子 !! 忍者的FU嗎?倉太 結局實在太酷了 我超愛 ★ 可是有幾個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陸老師會成為東方不拜的手下 ? 洪十八和東方不拜最後是 ?? 改天該來個 黑糖群俠傳劇看房子情大哉問吧 !! BY - 我好激動 * 萱咩 消息:聽說下週同一時間 會有黑糖群俠傳的幕後花絮請鎖定10/25 晚上 九點半 衛視中文台 !!( 消息轉自小煜 & 阿緯的家族 =] ) 房地產 黑糖群俠傳,很棒!黑俠是個永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