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秦公軒 記者 曹盧傑)近日,在南京藍旗新村附近,一名男子以購買大量茶葉發福利為由,騙取一茶葉攤女攤主的信信用卡代償任,然後從女攤主處借走2000元錢後,“人間蒸發”。
  據建康路派出所民警介紹,10月22日下午2點,汪女士照常來到御道街藍旗新村擺攤位賣茶葉。一男子捏一小把茶葉左聞右嗅,說起茶葉頭頭是道,“我們學校要給老師發福利,路過這兒發現你這茶葉還不錯,我要多買一點,40個老師每人發半斤茶葉,你這茶葉給我便宜點。”汪女士一聽,心裡樂開花了。一番討價還價後,這名男子稱自己身上未帶現金,學校就在附近,讓汪女褐藻醣膠士直接跟他回學校取錢。汪女士當即跟著男子走了,哪裡知道已掉進男子設計好的騙局。
  男子將汪女士帶至大中橋,該男子提出進環北市場買布匹,要借2000元錢,承諾稍後與買茶葉的錢一併結算,並以隨身帶著茶葉不方便讓她在環北門口等一會兒。汪女士想也沒想爽面膜快地借給了他,耐心的等候了近一個小時,可她沒想到男子早就逃之夭夭了。
  據辦案民警分析,由於此類騙子流動性大,出沒於大街小巷,騙取對象也專門選定一些小型商販,伺機行騙。民警提醒相關九份民宿小商販,一定要提高防範意識,警惕“天上掉下的餡餅”。  (原標題:謊稱買茶葉發福利 “借”走茶商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