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中國證監會消息顯示,上周有兩家公司IPO項目遭終止審查,重慶銀行名列其中,另外一家公司為浙江萬邦藥業。另有四家公司的IPO申請進入初審名單。
  公開信息顯示,早在2007年,重慶銀行就已經向證監會遞交上市申請。由於北京銀行上市之後,城商行登陸A股步伐中斷,直到2012年2月1日,重慶銀行正式進入IPO排隊企業名單。
  然而,事與願違,就在今年4月,重慶銀行曾因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財務自查報告而進入“中止審查”名冊。5月17日證監會公佈的申請表顯示,重慶銀行IPO審核狀態變化為“落實反饋意見中”。9月13日,證監會披露IPO申報表顯示,重慶銀行IPO審核狀態再度由“落實反饋意見中”變更為“中止審查”。而此次終止審查更是乾脆斬斷了重慶銀行的A股之路。
  證監會的統計顯示,上周初審名單再添四家公司。分別為擬登錄上交所的正平路橋建設,擬登錄深交所的廣東中迅農科、深圳冰川網絡、四川達威科技。  (原標題:重慶銀行A股IPO終止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