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陸常青王勤褐藻醣膠哪裡買儉)昨天上午,在滬打工一年的王師傅在回家途中將辛苦攢下的七萬元現金不慎遺落在了出租車上。最終通過民警的幫助,出租車司機主動將遺失包裹交還王師傅。
  據化療飲食注意王師傅回憶,昨天上午10時許,他和妻子在安遠路揚招了一輛海博出租車前往長途汽車站。由於行李太多,王師傅的妻子就順手將裝有現金的包放在駕駛員後方的座位下。到達目的地後,兩人因比較匆忙,不慎將裝有現金的包落在了出租車上。當兩人想起包時,出租車已經開走,夫妻倆焦急萬分。
  事發後,夫妻倆隨即報警,民警接報後調取了長途汽車站的監控錄像,找到了王師傅夫妻倆所搭乘的出租車。而出租車上,由於包所放置的位置處於司機視線的盲區,直到接到下一車客人後,司京站美食機朱師傅才發現了這個包裹,於是他立刻將包放在了後備箱里。隨後,朱師傅接到了公司打來的電話,立刻將車開回公司,將包裹交還給失主。王師傅拿到遺失的包裹後對司機朱師傅和海博出租車公司表示感謝。
  (原婚禮顧問課程標題:七萬元辛苦錢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