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盛大開幕啦!這將是一場頂級製作的原創金曲爭奪戰,這將是一場同一首歌曲不同演繹形式的巔峰對決!
  經過精心的策劃和製作,由“凱歌在線”打造的“原唱是我” ——凱歌金曲爭奪賽將正式啟動,每月一屆。作為規模最盛大的原創音樂大賽,該項賽事將成為所有熱愛音樂、希望用音樂表達自我的年輕人揮灑才華、展示自我的最佳平臺。
  巨額製作 龐大曲庫
  很多歌手翻唱過許多歌曲,但是還沒有屬於自己的一首原唱歌曲。你是不是也在為自己沒有自己的原唱歌曲而苦惱?覺得自己唱的好棒,但是沒有自己的原唱歌曲,表示很遺憾?怎麼辦呢?
  今天,“凱歌在線”傾情打造的“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即將啟動,數以萬計的原創歌曲正在尋找自己的主人,你準備好迎接這次機遇了嗎?只要你有實力,這首歌的原唱就屬於你!
  在這裡,有“凱歌在線”斥資千萬打造的龐大曲庫資源,包含國內一線音樂人的原創作品近萬首;在這裡,有“凱歌在線”為你提供的近萬首原創歌曲小樣,曲風包含時下最為流行的R&B、中國風、搖滾、鄉村、爵士、靈魂、hip-hop、民謠等,並且每一首歌歌曲都有男聲、女聲兩版伴奏,滿足不同聲線特點的人群;在這裡,你可以讓更多的人聽到你的聲音;在這裡,你可以讓自己不再默默無聞!
  勇敢來吧,我們無懼挑戰!
  比賽形式簡單
  沒有那麼多的人為刻意,我們需要的只是音樂人的激情、真誠、對生命的深刻感悟以及銳意突破的原創精神。在這裡,你只需要將自己喜歡並選擇的原創歌曲,以自己最好的聲線演繹狀態呈現即可。
  專業的評審團隊
  他們或主攻作曲填詞,他們或擅長歌曲演繹,他們或自立門戶擅長藝人包裝和音樂推廣,他們或唱作俱佳。但他們都是國內著名音樂人,他們就是“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的評審團。“原唱是我” 凱歌金曲爭奪賽邀請他們作為評委,正是為了保證評委對優質參賽歌手的最佳判斷力。
  同時,“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比賽賽制清晰、規則明確、監督機制健全,保證評選公平、公正、公開,最大程度保護參與者的權益。
  對於爭奪賽,“凱歌在線”CEO孫晨淶先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將全力打造‘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尋求一種全新的挖掘與培養原創新人的音樂模式,為音樂市場註入更多的原創動力!”
  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原唱是我”——凱歌金曲爭奪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