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雷雨)5月23日,清華大學發佈2014年廣東省招生計劃,今年清華在廣東省共招收68人,其中64個理科名額,4個文科名額,理科較去年增加1人。
  廣東招生組負責人告訴記者,由於清華在廣東已是連續兩年增加招生名額,因此估計今年在粵招生計劃會與去年持平,不會有大幅擴招。
  記者瞭解到,2012年和2013年,清華在廣東均有大幅擴招。其中,2013年清華在廣東理科生中比2012年擴招三成,理科招生計劃投放63人,相比2012年計劃人數49人增幅近30%,在粵文科招生計劃則與2012年同為4人。廣東也是清華2013年招生規模全國增加最多的省份。
  近日,清華大學本科招生組官網上公佈了2014年清華大學本科招生章程。和去年相比,今年的章程增加了一條,即“只有在第一高校志願考生生源不足的情況下,清華大學接收非第一高校志願考生。但非第一高校志願考生的高考成績須達到我校第一志願投檔考生的平均分,且服從專業調劑。”  (原標題:清華大學今年 在廣東招6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