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9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中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創辦人夫妻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9年前離婚,各自又另外嫁娶,但現在女方指控前夫未依約支付1400萬(新臺幣,下同)贍養費,前夫認為離婚無效,拒絕支付贍養費,雙方鬧上法庭。
  臺中知名餐飲集團“新月梧桐”創辦人夫妻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9年前低調離婚,女方取得女兒監護權,還有餐廳“新月梧桐”的經營權,前夫每個月須給女方30萬元的贍養費。但女方指控前夫從未支付過這筆錢,前夫反駁,當初兩人離婚,,需要2名見證人,找代書處理,代書的媽媽在場但不識字,不能算是有效見證人,因此離婚無效,所以根本沒有欠贍養費的問題。
  羅友竹表示:“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第一個是我們都結婚了,更重要的是他自己也結婚了,他要兩個老婆嗎?”羅友竹還說前夫挖走餐廳主廚,在附近開了一間風格、菜式都相近的餐廳“品虹橋”,距離不到20米,想跟她打對台,但前夫否認,兩人各自辯護,只能對簿公堂。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中夫婦為贍養費上法庭前夫抵賴:離婚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