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開羅8月1日電(記者陳向陽 張遠)的黎波里消息:據利比亞衛生部門官員1日透露,利首都固態硬碟的黎波里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持續多日的衝突已造成至少214人死亡、981人受傷。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自7月13日以來,兩派民兵武裝在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及其附近一帶的衝突已造成至少102人死亡、452人受傷。與此同時,利比亞政府軍與民兵武裝自上周以來在班加西持續衝突,已造microSD成至少112人死亡、529人受傷。
  這名官員說,這些數據是根據兩地多家醫院的記錄統計得出的,不包括未送入醫microSD院的傷亡人員。
  隨著的黎波里和班加西的武裝衝突固態硬碟愈演愈烈,外界對利比亞可能再次爆發全面內戰的擔憂與日俱增。
  鑒於利比亞安全形勢惡化,中國駐利比亞大使館7月28日晚發佈緊急通知,要求駐利中資企業在8月1日前組織人員撤出利比住商情趣用品亞,使館將為中資企業人員撤離提供必要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