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1日,泰國國家立法議會召開會議選舉臨時總理,泰國陸軍司令、“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N燒烤CPO)主席巴育當選。巴育當時在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軍營第21步兵團。圖為他準備乘直升機離開。(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8月21日電(小唐) 據《曼谷郵報》21日報道,當地時間21日,泰國國家新成屋立法議會召開會議選舉臨時總理,泰國陸軍司令、“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NCPO)主席巴育當選。
  巴育獲得了泰國國家立法議會197名成員中191人支持。當天有3名國家立法議會成員因缺席會議未能投票,另有3人棄權,無人投反對票。被國家立法議會選為臨時總理ssd固態硬碟後,巴育的總理任命還需獲得泰國國王普密蓬批准。
  巴育今年60歲,2010年10月成為軍隊領袖,被視為堅定的保皇派。他曾傾向於對支持泰SD記憶卡國前總理他信和英拉的紅衫軍採取強硬立場。
  巴育當天沒有出席國家立法議會的會議,當時在microSD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軍營第21步兵團。
  當被問及是否知道被票選為總理時,他笑了,只是說在被提名沒有人就此事聯繫他。被問到是否為總理一職做好準備,他答道:“我只想國家向前邁進。”
  (編輯:信蓮)
  
  巴育21日選舉臨時總理當天沒有出席國家立法議會的會議,當時在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軍營第21步兵團。(路透社)
  
  巴育21日選舉臨時總理當天沒有出席國家立法議會的會議,當時在春武里Navamintrachinee軍營第21步兵團。(路透社)
  (原標題:巴育當選泰國過渡政府總理 稱只想國家向前邁進[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