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李明勝)自“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開展以來,住裕民縣察汗托海牧場克什瑪布拉克村工作隊放下架子、撲下身子,積極融入百姓日常生產生活,做群眾的身邊的貼心人。
  家住克什瑪布拉克村的王世傑今年66歲,身體不是很好,又缺少勞動力,這幾天正在為清理羊糞的事情發愁。住村工作隊在入戶走訪的時候瞭解到了他的情況後決定組織工作隊員們幫他清理羊圈。
  空闊的暖圈裡堆積的羊糞足有30釐米厚,氣味也異常刺鼻,但是工作隊的隊員們卻毫不在意,發揚不怕苦不怕髒的精神拿起鐵杴和叉子就幹了起來。
  工作隊員馬雪玲說,以前自己從來沒有乾過這種活,雖然很臟也很累,但是能為鄉親們能幹點力所能及的實事,讓老百姓滿意我們就很開心。
  經過隊員們一上午的辛勤勞動,滿滿一羊圈的羊糞終於清理完了,隊員們的一舉一動老王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老王拉著隊員齊新虎的手說:“真是太感謝你們了,你們給我解決了大問題,就像是我的家裡人一樣親”。
  據悉,克什瑪布拉克村住村工作隊自住村以來已為群眾辦理醫療、養老、退休等事實好事50餘件,受到了當地群眾的認可和好評。  (原標題:裕民縣住村工作隊是群眾信的過的“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