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阿迪力·買買提吐熱正帶著員工加工切糕,當天5噸切糕被全部打包裝車,預計今日運抵雲南地震災區。尚靜 賀文兵 攝影報道本報訊(記者 賀文兵 通訊員 尚靜)“原本倉庫里有2.5噸切糕,但是我想多捐一點,就又趕製了2.SD記憶卡5噸。”昨日,寧鄉經開區妙盛國際企業孵化港的車間里,“切糕王子”阿迪力·買買提吐熱正帶著幾十名員工加工切糕,昨日19時,5噸切糕被全部打包裝進快遞車。沒有歇息,阿迪力立即帶著整車切糕,趕赴雲南地震災區。
  “我們畢業剛創業時,遇到了很多困難,是社會各界的幫助讓我們有了今天,SD記憶卡現在雲南昭通市魯甸縣發生地震,那麼多人受災,我們不能不幫。”4日一上班,阿迪力·買買提吐熱就召集全體員工開會,並決定向災區捐5噸切糕。
  阿迪力告訴記者:“我也想過給災區捐一點資金,但考慮到災區缺少食物,於是決定捐切糕,切糕是乾糧,又是高能量,特別能夠飽腹、充饑,吃起來也方便。”於是,阿迪力·買買提吐熱和他的兩位合伙人蔣金亞、蔣春楊一起隨身碟,以他們註冊的湖南夢想起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名義向魯甸地震災區捐贈了這5噸切糕。
  “根據折算,5噸切糕價值人民幣50萬元,剛開始創業就能這樣,挺不容易的。我們都很佩服他。”寧鄉經開區負責人對記者說。預計今日下午,這批切糕將送到災區群褐藻醣膠眾手中。
  (原標題:“切糕王子”阿迪力固態硬碟捐5噸切糕送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