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維和人員 資料圖
  新華網達喀爾9月2日電(記者王猛)巴馬科消息:聯合國馬裡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裡穩定團)2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輛載有維和士兵的聯合國車輛當天在馬裡北部觸雷,導致4名聯合國維和人員死亡,15人受傷。
  據馬裡穩定團新聞負責人奧利維耶·薩爾加多介紹,當地時間11時至12時之間,事發車輛在完成任務離開馬裡北部城市阿蓋洛克的路上觸雷。
  薩爾加多說,爆炸造成車上4人死亡和15受傷。死亡和受傷人員皆為乍得籍維和士兵。在受傷人員中,有6人傷勢嚴重。
  自2012年3月馬裡發生軍事政變以來,馬裡北部一直是武裝叛亂分子的勢力範圍。2014年5月17日,馬裡總理馬拉訪問北部城市基達爾,引發當地圖阿雷格武裝與軍方的衝突。馬裡北部安全形勢再次惡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wzpufyp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